Saturday 26 January 2008

6D will have to wait untill late summer

I heard a rumour that 6D is going to be announced just before Photokina, probably sometime between late August and 20th September. One of the reasons on why it wasn't announced now, right before PMA, was that Canon already announced 2 cameras last Fall and 450D just a few days ago. Besides that, Canon needs an announcement for Photokina and 6D is the only model that could be announced so soon. In my opinion, there could also be a 1D mkIIIn or even a mkIV. 6D is supposed to be a real upgrade, so 5D mkII won't be an option. It's reasonable though, after 3 long years minor updates should be out of the question.

Here are the rumoured specifications:

- 16 mpix, ISO 100-6400 (extended 12800)
- Digic III, 14 bit A/D, highlight priority with respectable DR boost (1+ EV)
- 3" LCD with higher resolution and live view
- dust reduction
- some changes to the body design, partial weather sealing
- 4 fps
- improved AF system (probably just improved 40D's AF)

I hope the new sensor will be even better at high ISO than Nikon's D3 and that its dynamic range would at least come close, if not on par with Fuji's S5.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it was an upgrade, wouldn't the model number go down (3D) rather than up (6D)? Given the existence of a film analog in Canon's line, EOS 3, I would think than Canon already has a tweener strategy - a merger of 5D and 1DIII, both of which are probably nearing the end of maximal product life. They need to break the 16mp ceiling though, which has been used to protect 1DsII product equity; slower frame rate, less durable body...nah. It's time.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酒店時間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內容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梁爵 said...

2019.08.29台北市政府21日下午舉行酒店工作會報,會中酒店經紀商業處報告北市飲酒店、小吃店裁罰情形,其中有兩家知名酒店業者因違反土管遭罰,柯文哲當場質疑,為何八大行業會有業者明知違規但仍要砸千萬投資裝潢?他是無辜老百姓不知道犯法、還是他們覺得「很穩」?哪一種?最後柯更裁示,要求把該酒店上班的地址送到市長室,「市長去看就好了,我跑去消費一下。」酒店經紀指出,凱冠名店(原富都名店)、晶都名店(原全盛名店)兩店,皆因未辦妥酒吧業許可即營業,經複查後仍經營酒吧業,且同時違反建築法,爰由建管處從重裁罰業者6萬元並限期3個月改善,前者期限為9月28日,後者期限為8月27日,商業處將進行複查並得以連續開罰。聽完報告後,柯文哲直言有疑問,如果要開一個酒店,業者要投資3千萬去做不合法的東西,他怎麼敢?如果開一家老人茶室裡面簡單擺幾個桌子就算了,「花好幾千萬裝潢結果是非法的,我每次都很好奇他怎麼敢?除非他很有把握,不然他怎麼敢?」另外,建管處補充,該兩家業者使用的區域並非酒吧、飲酒店業,已經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未來解套方就是變更營業態樣,可以透過縮減營業面積的方式,否則就依《建築法》連續開罰,後續還可加重裁處。柯文哲表示,哲以後就是抓到那種裝潢很貴的非法的東西,第一個要問這是誰管這些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公安規劃,甚至還追問當地為哪個警分局的轄區。隨後柯說,為什麼可以限期改善?是酒店變咖啡廳?不能營業就是不能營業。

Anonymous said...

他公關的說話方式,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複製並貼上」。學會就酒店公主是自己的絕招!【切記!只要姊妹拿回主導權,灌酒吃豆腐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婉拒電話」篇「男客要LINE怎麼辦?!」大部分客人是善意的,也是互動與衝高節數的開始,但難免會遇到奧客,且拒絕後有可能客訴,如何面對這棘手的問題呢?重點不是在「給」電話號碼,而是【不接電話也不會尷尬】。因為在當下給號碼是最好的因應方式,以下讓我們團隊來說明:1.試換角度想,男客大都有女友或家庭,假設換妳突然打給他,他會敢接嗎?!且很多男客要電話只是儀式,出酒店包廂還真的不敢打給妳。2.留完電話,出包廂酒店上班時間後直接封鎖或不加好友即可。3.若有兩隻電話,客機永遠不要接。4.手機掉了,還沒復話。5.通訊錄直接註明為「推銷電話」,即使家人看到也不會在意。6.向客人解釋:「和父母或親戚同住,且家人不檔/下檔:到職/離職。△一檔:一星期之意,目前都會區酒店的計算薪資以【檔(一周)】為單位。△節數:時間的計算單位,通常以10分鐘或15分鐘算一節。 (現主流以10分鐘為1節,1小時為6節)△訪檯:公關原在A包廂服務,暫借3~10分鐘不等,到B包廂向其他客人打聲招呼,之後再回原A包廂。△跑檯:兩桌以上客人同時坐同一位公關(目前都會區的酒店較少)。 △點檯:指定某位公關(一般以多加2節or3節計算)。 △卡檯:排換其他公關。△看檯:公關到包廂內讓客人選擇。△止檯:等同於卡檯。△轉檯:公關從正在服務的A包廂,轉往另一間B包廂。△冰檯:如某公關時常無法配合公司合理政策(工作態度不佳),導致業績幹部或大班,不想也不敢帶上檯(怕因此流失客人)。△打槍:行政人員帶公關讓客人挑選,而客人拒絕,但再排換其他公關。△快歌:指公關在包廂內點快節奏的歌曲來炒熱氣氛。△框:買時段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12點以前買到6點,12點後買到7點,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等等)至於"框"這段時間內,可以在店家包廂繼續唱歌或外出陪客人吃飯,看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電影...等等。△解框:除非客人要有充分理由,才可讓店家解除原本【框】的消費,以保障公關權益。△大框:買足公關一整天的節數,一般以10小時計算(可不用進店家打卡報班)。△全場:等同於大框的意思。△打卡框:也算是大框全場的一種,不同的是必須進店家打卡才起

梁爵 said...

2020.08.25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一般人的觀念裡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其實在酒店上班沒什麼不好,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只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
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只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
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