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08

What 7D should be like

I've read a lot of rumours about splitting the 5D line in two new models; 3D and 7D. If that's really Canon's plan and they're indeed trying to make an entry level FF (7D) and a semi pro FF camera (3D), then I think the specifications should be something like this:

- 10 mpix. By using the new sensor technology that we've seen in 1D mkIII, combined with DIGIC III, I believe that XL photosites would deliver super clean high ISO images, that would show an incredible level of detail as well. By High ISO I mean 6400 and the results should be noticably better than D3's. ISO could be extended all the way to 25600. It would have 14 bit A/D converter, which has became a standard at all new Canon DSLRs anyway.
- improved 40D's AF
- dust reduction
- 4 fps
- no weather sealing (3D would have it), slightly improved ergonomics compared to 5D
- high resolution 3" Live view LCD

To be honest I don't believe Canon would make such a camera. Making a 10 mpix FF sensor is unheard of nowadays, although we all know it would deliver super clean&crisp high ISO photos. Besides that it could be priced below $2k, since it would have only 10 mpix. Contary to company's thinking, such a camera would make a step forward, not backward. But what is more likely to happen is, that 7D would get 5D's sensor and 3D would get a brand new 16 mpix sensor, which should also be a bit better at high ISO settings then 1D mkIII. That wouldn't be that bad, but also wouldn't be better than D3. It should also have weather sealing, improved AF (perhaps taken from the old 1 series) and 5-6 fps.

4 comments: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酒店時間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內容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梁爵 said...

2019.09.11酒店工作對於青年高薪資,經濟部表示,酒店兼差積極推動7+6產業創新,帶動酒店上班產業升級,近期大學生/上班族酒店兼職腳步也加快,有助創造就業機會及提高薪資水準。酒店經紀不僅關注產業發展,也希望藉由產業發展帶動國內就業環境升級,研究發展委員會副執行秘書梁曉尊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近年政府積極推動7+6產業創新,帶動離岸風電等新產業出現,也產生新的人才需求,例如丹麥開發商沃旭能源在台大舉徵才,起薪都有新台幣10萬元起跳。

梁爵 said...

2020.05.05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由於先前有台北某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酒店S確診,因此指揮中心下令全台酒店上班暫時停業,連帶造成許多小姐生計出現困難。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大家開始討論八大行業酒店內秘辛、玩法、價位等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浮上檯面;一名酒店小姐就分享,曾遇到狐臭味超重的客人。根據【酒店PT】鍵盤大檸檬網站真人真事,一名酒店打工酒店小姐因為經濟困難到酒店上班,卻遇上「超級狐仙」客人,對方味道濃醇不香,期間不斷手舉高、腋下對著她;回家洗澡完,她發現身上仍有客人的狐臭味,因此再次坐檯時,請求對方不要再點她檯了,結果男客居然犯賤,每回來都點她。隨著酒店停業,想必該位小姐暫時不會再被男客的狐臭味侵犯了。回顧先前本刊記者調查,台北市合法登記的酒吧及視聽歌唱等特種行業約30家,以每家平均40個包廂(桌數),單店每日營收60萬元至240萬元為計,停業一個月,損失最高飆破20億元,若計入不合法的地下酒店,損失將逾30億元。而有業者為了求生存,因此轉為「地下化」,更有酒店女公關轉戰應召市場,宜蘭甚至出現付1500元就能獲得全套服務亂象。目前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對於酒店何時解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解禁沒有時間表,但只要大家願意好好配合,那開放的時間就越快。

梁爵 said...

2020.10.27【酒店薪水】【酒店薪資】【酒店賺錢】【酒店收入】
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梁曉尊總是這麼認為,再慘再苦,也只是因為沒有機緣,人生賺錢是很膚淺的!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
您不需要準備什麼,只要準備好心態一個要認真賺錢的企圖心就可以了。
大學生.白領專案:短期打工兼差兼職,班別時段自由選擇,【可當日現領(6000元~8000元)】
高薪夢想專案:每週3天班以上【1節190元(時薪1140元)】 【1節200元(時薪1200)】
單親媽媽專案:配合您照顧小孩,可任意選擇打卡班次,可以不用報班(隨時想上班賺錢就來)。二來也顧及到自己與小孩的生活。【可當日現領(6000元~8000元)】
安心.安全專案:下午時段(酒店下午2點就開始營業)不用擔心被家人/男朋友發現的疑慮,隨時想下班就下班。沒有時間限制!
【酒店工作時間】【酒店上班時間】上班打卡時段:
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出場: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要出場接S嗎?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出場)台北市任何一家酒店,單純出場一定要出去。
註:有床的地方不能去 汽車旅館/飯店,包括私人辦公室!。不用擔心得罪客人,也不用怕被扣錢! 當下可立即離開~ 切記先保護自己。
酒店小姐出場接S 純屬個人行為。有些人想賺這個錢….但有些酒店小姐認為不需要!
但是不會有任何人去逼你 為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梁曉尊舉個例子 女孩們會覺得更貼切 也比較淺顯易懂的邏輯 :
八大行業商品是(人),今天(妳)面前站3個人有~ 王陽明 康康 NONO
(妳)肯定會問 王陽明 可不可以出場接S ?!
至於王陽明是否同意 決定在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