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Amazon has 40D listed on their site

The price is 1299.99$, full specs are also available on this link. Another great move from one of the major retailers, putting full specs and the price on their site before the announcement. I'm sure they'll get quite a few more buyers than they would if they waited until the announcemen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just looks like amazon removed the pages from the site!!! :D

Pero said...

Yeah, I saw it. I'm wondering if they're going to profit from releasing the info before the official announcment or not...Because they might get sued...

muebles madrid said...

In my view everyone have to glance at it.

梁爵 said...

2019.09.05天道盟酒店經紀領袖吳桐潭2日晚上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辦壽宴,花了上百萬席開30桌。吳桐潭因為曾培訓出「酒店工作特攻隊」的殺手部隊,被稱為是殺手導師,道上地位相當高,這次慶生,國內外黑幫齊聚,甚至還有陽帆、李羅等藝人都到場,星味十足。天道盟酒店經紀份子:「生日快樂!」就算戴上帽子,但還是藏不住霸氣外露,他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大哥辦70歲壽宴,兩旁小弟早就準備好列隊迎接。天道盟份子:「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店兼職知名經紀人拿著酒杯來敬酒,演員李㼈也是座上嘉賓。在眾人簇擁下,吳桐潭上台切蛋糕,身為天道盟精神領袖的他因為訓練出「太陽酒店打工特攻隊」,被人稱做「殺手導師」。仔細看跟在他身旁的就是天道盟的3根梁柱,中間的是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右邊的是太陽會總會長黃俊傑,另外一邊的是太陽會副總會長貓董周文成,就連國外黑道香港反送中14K幫也派人來參加。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也在這,還有粉絲看到他,趕快來跟他拍照。這場壽宴席開30桌,1桌要價3萬5到4萬,保守估計至少花了上百萬來慶生。

梁爵 said...

2019.09.18八大行業大多主攻男性市場,不過最近知名酒店經紀梁曉尊,要打進女性消費圈,推出「酒店兼差一週」韓國歐巴來坐檯,號稱每一位都是韓國男模,由於中南部少有牛郎店,平時被男客消費的酒店小姐沒有地方紓壓,得知韓國歐巴要來,讓南部酒店小姐瞬間淪陷,台南市移民署第一服務站指出,目前已將進行政治部調查,查看是否違反移民法。據酒店經紀了解,業者號稱韓國歐巴都是男模級,在預約前可以看到個人自拍照以及身高、體重、陰莖(老二)尺度照片,但要找韓國歐爸坐檯消費可不便宜,除了坐檯費還要付包廂費與酒錢,包廂一共有5間,奢華級的包廂要價8000元,而韓國歐巴的檯費一個小時就要3000元,酒錢另算,但自從推出歐巴坐檯後,造成轟動,不少酒店妹要揪團包場,預約時間排滿滿。有消費者透露,做韓國歐巴的檯,可以將歐巴包出場,但一次就要包兩個牛郎,一次要3小時起跳,因為業者會擔心牛郎在外場的安全,另外也有提供俗稱「勾」舔盤的性服務,但至少要來消費兩次,才有機會可以嘗試陰部按摩費用1次5000元。

梁爵 said...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

梁爵 said...

2020.07.3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日本鑑於東京酒店區染疫人數快速竄升,政府衛生單位週一推出系列影片,邀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招待拍攝防疫教育影片,過程以Q&A方式進行,主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圍繞在必知新冠肺炎資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以期能防止疫情持續擴大。Alarmed by a spike in infections in Tokyo’s nightlife districts, the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has released educational videos in the form of a Q&A between nightclub hosts, a hostess and a doctor, hoping to stem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你覺得年輕的新冠肺炎患者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症?」
“What kind of symptoms can a young COVID-19 patient expect?”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花費大約多少?」
“What are medical costs like?”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How often should we sanitize our hands?”三支影片中邀請在紅燈區工作的年輕酒店接待。自從、五月底日本政府解除緊急狀態,東京紅燈區爆出多人確診新冠肺炎案例。Those are some of the questions posed in the three videos that feature young workers from nightclubs in the city’s red-light districts where infections have crept up since the government lifted a state of emergency in late May.第一則約7至8分鐘的影片邀請到知名酒店男公關平良翔太,他向醫生詢問一些基本,像是無症狀患者確診後是否有可能傳染給他人。In the first of the 7-8 minute videos, a nightclub host Shota Taira asks the doctor general questions such as whether an asymptomatic person who has tested positive could infect others. 得到解答後,平良翔太把心型抱枕拋出,象徵交棒給下一位受訪酒店小姐一条響。

梁爵 said...

2020.08.24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雖然我不知道這篇貼文是否有人願意看但我們有義務表達我們在八大行業-酒店工作的想法與立場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許多人對八大行業-酒店都有所誤解,認為是偏門社會中不正派的人在做的工作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依然是服務業的一環,也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在賺錢,這當中一定也有些毒瘤在破壞我們的名聲,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行我們看了太多人在這花花世界沈淪,許多剛入行很乖巧的妹妹,入行後整個人變調了。開始吃藥、吸毒、每天開趴..活在EDM的世界裡當初的初心?忘了吧?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最後整個人走針...只是為了買毒而賺錢!在此我們必須鄭重表示!!!
有吃藥吸毒習慣的人我們不收!!!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入行後若發現有吃藥吸毒也一律下檔永不錄用!!我們雖然也要賺錢,但這種缺德錢,我們寧願不賺,因為我們並不想妳為了吃藥吸毒,毀了妳下半輩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只是有的人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他們會把夢想放在內心最深處的地方,不再被提起...直至遺忘..當然有的人就會全力以赴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畢竟只要自己行的正,何必在意外界的眼光,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只會專注在自己的目標而有目標的人,才沒空理會那些甘願活在平凡的人許多年輕妹妹會來問我們八大好不好賺?我很老實回答好賺!非常好賺!
可以短期賺到妳希望的財富但是我會反問妳為什麼需要快速賺到這些錢呢?如果妳是因為家裡很需要錢
如果妳是為了實現自己想創業的夢,只要是正當理由,我們都非常願意幫妳協助妳,我們也會要妳設立一個期限。妳打算在八大圈待多久?因為我們有義務必須告訴妳正確的金錢觀念,畢竟我們這裡只是妳人生的一塊跳板,我們也會不時提醒妳!千萬不要覺得錢好賺,所以開始忘了開源節流,甚至當初努力奮鬥存錢的決心也忘了,我們只幫家裡真的有困難的年輕女孩或是有創業資金需求,有人生目標的女生,並且幫助她一段時間內賺到得她需要的錢!。